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武汉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508PSE领衔 标致将在美国市场推出性能车

2021/01/21 15:07:0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标致508 PSE造型极富运动感,内饰方面加入更多的碳纤维和Alcantara材质,搭载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网易汽车地方站1月21日报道  日前获悉,标致将有意在未来将一大波高性能车型引入美国市场,此举也被看作是在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合并后,重返美国市场所迈出的第一步,毕竟美国人对于性能的偏高有目共睹。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这其中充当排头兵的,就是已经在去年9月首发的,标致508参数图片)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简称508 PSE),新车造型极富运动感,保留普通版犀利元素的同时,增加了前包围三段式散热开口。

 

内饰方面加入更多的碳纤维和Alcantara材质,而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的组合也保证了一定的科技感,标致看家的双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自然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由1.6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361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破百成绩为5.2秒,极速限制在250km/h,11.5kWh容量的电池组保证了42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88),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