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武汉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东风Honda武汉区域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

2023/01/03 14:56:35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12月30日,东风Honda武汉区域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正因久别重逢,所以眼下皆是最好时光。

12月30日,东风Honda武汉区域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正因久别重逢,所以眼下皆是最好时光。

2022年,全球汽车市场深受疫情、芯片、原材料等多重因素影响,作为主流合资品牌的代表企业之一,东风本田应时代之变、聚品牌之力,持续围绕新技术、新赛道、新高度及新叙事四大维度无畏前行,寻求危中求机的创新与突破,成为当今汽车行业中逆势前行并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企业之一。

此次盛会,东风Honda诚挚邀请尊贵的车主以及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共襄盛事,共享礼遇。

武汉著名乐队Mayaa强势助阵。为在场嘉宾带来一段优雅的double bass。音乐将一切平凡的画面赋予深厚的意义,让时光变慢,让音乐变慢。

为答谢各位车主,东风Honda为在场嘉宾准备了精彩的抽奖环节。奖品为小米定制挂烫机、小米电饭煲、体脂称。

华灯初上,晚宴伊始,举杯同庆,感恩同行,伴随优雅的音乐,晚宴正式开始,在镜头前,一一定格美好瞬间。

2022我们不负芳华,2023我们砥砺前行,初心未改,逐梦同行,东风Honda愿以持之以恒的真诚努力,回馈您一个满载收获的可期未来。心怀感恩,我们明年再约。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