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L
已有261位用户参与
200
61
17.76万元 22.8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5.98万元
优惠商家: 武汉奥嘉
联系方式: 02761905888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35 TFSI 进取致雅型 22.88万 5.12万 17.76万 询底价
2022款 35 TFSI 进取动感版 22.88万 5.12万 17.76万 询底价
2022款 35 TFSI 时尚致雅型 24.68万 5.51万 19.17万 询底价
2022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 24.68万 5.51万 19.17万 询底价
2022款 35 TFSI 豪华致雅型 26.88万 5.98万 20.9万 询底价
2022款 35 TFSI 豪华动感型 26.88万 5.98万 20.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奥迪Q2L提供了致雅和动感两种前脸设计风格,二者的区别在于前后保险杠造型设计。致雅型通过哑光镀铬装饰条点缀,而动感型则采用贯通式设计,让视觉宽度得以延展,更具视觉冲击力。除此之外,动感型还可选装黑光包外观套件,进一步强化酷黑运动气息。全新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棱角分明,扁平宽阔的视觉效果极富冲击力。标配的“利箭式”LED大灯炯炯有神,配合上“流水式”转向灯与LED日间行车灯,打造出独属于奥迪灯组魅力。

奥迪Q2L的内饰造型紧凑且轮廓分明,通过多层设计将中控台很好地进行了分割,视觉效果更具立体感,并且还为用户带来了极为宽阔的驾乘视野。同时奥迪Q2L全系标配拓展真皮装备包,搭配多处精致缝线细节,进一步增强内饰豪华运动气息。致雅型搭载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动感型则搭载了三幅运动型平底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充分彰显年轻化风格。

并且奥迪Q2L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具个性的RS套件燃速版车型,采用奥迪传奇超跑R8同款的凯莫拉灰车漆,搭配钛坦灰色专属“酷盖”、专属RS燃速套件以及1款19英寸的Audi Sport运动风格轮毂,通过独特的风格带来更加直观与感性的设计,进一步彰显奥迪Q2L的豪华运动之感。

从多达50000种搭配组合可以看出,奥迪Q2L正在努力朝着个性化、年轻化的消费诉求靠拢,丰富的配色、多样的定制方案以及精致灵动的外形,都是深深吸引消费者的重要特点。作为一个老牌的豪华汽车品牌,能够把一脉相承的品质与个性化主题完美融合,相信它一定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优惠经销商

武汉奥嘉

电话:02761905888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